终于又再一次地,回到了这里。
许久没有上的部落格,像是一间很久很久没有收拾的房间。
遍地散落的,是许多年前写的点滴和回忆。
看了一些文章,里面的东西有些我要花了一段时间才能想起来。
而看了这些文章,我只能脱口说出几个字:wtf。
几年前的我和现在相比,是一种巨变。
几年前的我会为了事情而抱怨,现在的我,只会想着怎样去解决问题。
然而现在回顾以前的问题,简直是小事一桩,然而现在面对的问题,分分钟会改变命运。
看来我还是改不了一有问题就来部落格抱怨的习惯(笑)。
碰到问题了吗?是的。
该实现的计划,一直都没有实现。
害我开始恐惧,开始检讨是不是我太依赖老天爷了。
有很多事情我还没有做好,这是我清楚知道的。
我现在应该学习,而不是坐着发呆;
我应该想着如何让我的网站生意变好,而不是睡觉;
我该去还友云的钱,好让我能安心;
我改为接下来的event做出构思;
而我首先要做的,是先把我的考试考好。


现在我需要的是构思,idea,还要一个team。最重要的,还是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