嚷着说要写故事已经一个礼拜了。

可是到头来还没吐出一个完整的故事出来。(惭愧中)

其实我大约有个概念要写出什么样的故事出来了的。

无奈头脑当机,那些故事灵感断断续续的,害得我拍那些内容花了好久的时间。

唉,写文章的技巧大不如以前了啊。

隐约中,听到了我以前的时候,对于忙着跟我要那些句子来哄她的女朋友笑得花枝乱颤的朋友说:“要写一篇好的文章,在于心情和感觉。”

有感觉了,就很容易写出来了。

与其说我在找灵感,不如说我正在找寻,那失散已久的感觉吧。

当我想追求一个女生的时候,我就会写部落格。

写着所有关于和她的事情啦,或者想告诉她的,表达给她的的东西都写在部落格里。

至今为止,我已经换了两个部落格。

这个,是我的第三个部落格。

也许是因为过去种种,把恋爱这种东西看淡了。

就跟为什么我喜欢吃苹果了,为什么不画画了都是一样的东西。

好可怕,每当一想到我对于生活,对于爱情失去热情的时候就会感到很害怕。

害怕着我会变成那些对生活失去意义,做什么都乏味的人一样。

因此,我不断地想要改变自己,改变成一个完美的人。

所以在外地读书的时候我就一直提醒自己,然后努力让自己成为一个在任何方面都很好的人。

一直到我放假回家的时候,我才能有机会放松自己,享受这天伦之乐。

在家里休息的这段日子里,我找回了差点迷失在喧哗的城市中的自己,以及救回了那差点淹没在城市的那空虚的内心世界。

其实我们可以slow down下来,生命其实还很长,我们可以放慢一点我们的脚步,去看看周围的东西。

其实我们不用那么害怕,真心地面对这个世界吧。即使受了伤害也没关系,我们总是在学着跌倒的时候站起来。

偶尔跌得很重,自己爬不起来。

别担心,在你周围的人,包括我也会扶你起来的。

这个世界还不至于那么糟糕。

 

到最后让我来和你说,天上已经没有天使了。

因为天使们都掉下了来凡间,掉落在每一个人的心里了。

期待看着这一篇文章的你,能早日遇到一个可以守护你一生的天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