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来车有段时间才能修得好,看着肥仔波士把那些要换的材料名单写好,然后交给我去和吉隆坡那边的人claim回来,他才开工。
(老实说在这里我有点意见,这些工作不是应该是你做的吗?为什么要我打过去那边跟你落单要东西??我又不是来这里打工,我是来这里修理车的叻!囧rz)
临走前,我还看着那个肥仔喝了矿泉水就把他的水瓶放在我的车的引擎箱那边。
真是,够了。 以后绝对不会来这里修理车了。
回到家就做些东西,难得豪杰(我的堂弟)今天可以下场了。
一到六点,我们就浩浩荡荡,威风十足地来到了沙滩。
沙滩足球,是我们年轻人一天之中最火最热的运动。
不知何时开始,我们一班年轻人在傍晚六点左右会在沙滩球场报道。
到了六点,一些朋友会到我们家集合,然后我们会拿着球到沙滩去,那些热爱踢球的uncle和大哥哥也会一起来参与。
目前每一晚和我们打斗的,就是龙队。 龙队里的每一个人都人强马壮,全是大哥哥还有几个三十多四十岁的uncle。里面就属“良一”和“Donut”最geng。
但是今天一进到场,没看到龙队,而是看到一些越南仔在那边踢球。
“……哪里的人来的?”我从小就认识的朋友,小我一年的波庙问道。
“……BlackArmor的‘leng’来的。”我的三弟阿Seng。
场上,全部都是大约二十多岁的越南仔,而且每一个都好像很……厉害!
后来陆续到来的龙队的成员 Donut, 蛊惑,和Leong Pek 他们也来场了。 “ah mor 你找越南仔来屠龙啊?”有潜质做搞笑艺人的蛊惑大声地喊。
终于,今天的沙滩足球变得有趣了。
一直以来之和龙队打太没劲了,今天终于可以来场国际友谊赛了。
龙运vs越南!
第一场,龙队和越南仔先开打。
不知道是不是被越南仔吓到的关系,Donut他们就被打败了。 “蛊惑怕越南仔怕到脚软!”龙队的射脚阿难出场时,不忘shoot他的守门员蛊惑一下。
好了!到我们上场了!! 由阿Seng,豪杰,和波庙打前锋,blackarmor和我守后面和中间,我的肥弟弟宏宏做守门员。
我的队前方攻得很猛,大概是因为对方是越南仔的关系,Seng Seng他们在前面攻得很谨慎,后防就由我抢球的技术和blackarmor的防守。 在我们死守和拼命攻击下,我们终于赢了那些越南仔。
原因大概是:他们不屑与我们这班年轻人打吧。 有一种被看扁地感觉,超不爽啦。O(╯□╰)o

不过在这一场战役中我发觉到我竟然能抢到那些越南仔的球,而且非常顺利!嗯嗯,我应该离练成“天下第一脚”的日子不远了吧。 jbQuGO45SKqmyxqE5tvsBEYV9ls=.GIF

越南仔,期待下一次和你们比赛。

 

DSC00083.JPG

以上是屠龙大将BlackArmor的照片。

 

DSC00081.JPG

我的车。照片中画红圆圈处就是那个混蛋肥仔放水瓶的地方啦。一点都不敬业。

(美美地拍下了我的车牌号码!谁要买4D的快去!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