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过天晴 

最近心情很不妥。

不知为什么,就是很容易多愁善感。看到别人拥有自己没有的,就开始唉声叹气(为什么自己不是金城武),然后心就酱变得很灰,然后就酱提不起劲,然后就酱skiplecture(谜之音:有这种借口哦~)总之当心情变糟,生活的调子就乱了,就这样整个人就乱掉了。

虽然之前也有心情低落的时候,但很快就会恢复(大概是因为之前会被人刺激的关系吧 ~-~)然而这次有点不同,有点像石头那样沉重的东西一直敲着我的心,再加上心情低落,让我觉得很难喘气很难过很痛。

不知为什么在我写部落格的时候,会一直提到之前一直刺激我的大小姐(在此澄清,在下不是被虐狂,请不要用即将呕吐的心情看这篇文章)大概她是我唯一部落格的读者吧,可是最近却惹到她生气了在她繁忙的时候kuso她的照片然后寄给她结果遭到白眼(虽然在msn是看不到眼睛啦)在此想对她说声对不起,希望你重做的assignment能够做完。 m_ _m

我刚才还在想,如果我的部落格损失了唯一的读者后会怎么样——我想我会继续一个人写自己的故事吧(虽然是对着自己写的),不过这样应该也不错吧,起码不会有人批错字和催稿xD

……唉,就算心情再低落,日子还是得继续过下去,这点我是清楚地知道的(尤其在这Assignment’s  deadline 的季节 ==)所以心情不好的时候……就吃泡面吧!这样才心情才有力继续低落下去……(胡言乱语了)

真希望这郁闷的心情能够和台湾的莫拉克风暴一样,早点消失,然后雨过天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