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几何时,我说话说的比武侠小说还武侠,比唱歌还好听。

说的,让人对我抱着很大的希望,做的时候却让人觉得其实我不过如此。

连我自己也这样觉得。

所以我就封口,不再说什么天高地厚的话。

原来在外面真的很累人。

尤其是当你只有一丁点力量的时候,你撑不到多久就好象一只被冲上沙滩的鱼一样,挣扎没多久就挂掉了。

最近赶了assignment之后,才清楚发觉身体和脑力都不够用。。。

唉。。。我太没用了

一直以来我以为我是属于那种精英类型的。

我还想着以后想要成立自己的公司,然后用父亲的名字取名为“永才大厦”到时候老豆一定爽歪了吧?

可是人总是不断地为自己找借口...

自己就算再多懒也好,也能一直找到借口把自己说服得心安理得

就算这样,我仍然对自己的现况不满意...

要变强。

之前一直说着我想要变强,可是是时候做一些变化了

不再是我想要变强(I want be stronger)

而是我会变强的(I will be stronger)

希望下次看到这篇文章的我,已经实现了你的承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