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心血来潮,特地来看看我的部落格。

现在看着这个部落格,感觉真的很荒凉……多久没写部落格了?三个月?半年?我只知道现在我的中文生疏了不少 -.-

我不写部落格的原因之一就是挤不出时间来,因为性格懒散,所以需要休息时间也不少,结果因此而忽略了部落格 --- 但这都只是借口……我知道的。之前写部落格是因为有很多烦恼,结果写的都是些抱怨,怨天尤人的事。而且有些写的都是些心情之类的东西,都是特地写给看着我的部落格的那个女生

后来我发觉到,我写的东西不再是写给自己的东西。我开始在意看着我的部落格的人的心情和想法,结果再也无法接受自己写些古怪的东西,一直逃避心里一直以来想要写的东西,想要说的东西。之前因为怕写出来看的那个人会不爽……

结果每当我想要写部落格的时候,就像是和一个陌生的女孩攀谈一样,脑袋一片空白,然后就开始语无伦次,到最后就直接删掉写的文章就去睡觉了。

“为什么要写部落格?”我开始问我自己。

想做的事情太多了,但是要做的时候却做不来。我一直向往自己的部落格能像某个女孩一样,每次看了她的部落格都会让我笑到胃都差一点翻出来。我尝试,想让其他的人看了我的部落格后也有同样的反应。但,这是我学不来,也学不会的。

所以我躺在床上反思了一晚……我再也不想逃避了,不再想逃避把我心里怪怪的想法说出来,如果问回我自己为什么要写回部落格的话,我大概会回答:“为了我自己”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