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二弟踢完足球以后,就骑着脚踏车去找朋友吃KFC

之前看过关于KFC用的那些恶心的鸡来做料理的照片,就说以后不吃KFC了的。不过今天难得和朋友一起出去,而且是我家乡的KFC,应该不会用什么恶心巴拉的鸡肉做来给我们吃吧哇哈哈哈哈哈哈~(努力安慰自己中mDQEVasZaPwND+teFyZw2FpkunIs=.GIF

还没进门前,我和我的朋友就发觉到有个熟悉的脸在KFC二楼的玻璃窗对着我们淫笑。

那不是小辣椒吗?说起来那家伙小辣椒,是我堂妹的同学。从以前开始不知什么原因使到她认为我不是地球人,就因为我的每个举动弄到她觉得很搞笑。

结果每次都会听到她对我说:对不起对不起,你不要不动了啦,我不会再笑你了。

进去排队的时候,突然听到一把娇滴滴的女声叫我的名字。我转过身,原来是从小一起读书的丽敏啊。

丽敏还是和以前一样矮啊~呵呵。说起来我们这里的女生的身高大多只是到我们男生的下巴而已呢,谁叫我们龙运的女生是娇小可爱型的。(淫笑中d327rQiJr9z9WsG4yOFvdp02FG+w=.GIF

她的妹妹也一起来了,天啊她们两姐妹的身高一样啊!zhadao.gif (听说她妹妹只不过是14岁而已!)

撞上老朋友真的很难得,我们这些旧同学没见面……大概有一年了吧?回来后看到丽敏的样子真是不同了----她脸上的青春豆多了。

在一旁的妹妹一直抿着嘴巴笑,也不知道她在笑什么。就这样,谈了一下子后,丽敏就拉着她妹妹走了----因为我们排着的那个counter已经closed了。囧

拿着鸡上楼的时候,小辣椒已经走了。(好快==

于是,我们就坐在小辣椒的位子。享用我已经好久好久没吃过了的鸡肉。

用完餐以后,我们到街上想打一场game。

可惜,电脑爆满了。

当我们无奈地想要出去的时候,怎知道我的朋友的拖鞋被马来人穿去厕所。囧

结果我们等了很久,那位大爷才一脸满足地从厕所走出来,弄到我的朋友超级地不爽,临走前不忘干骂几句。

于是,弟弟提议说想去看看有没有什么game可以买回家玩。

可惜,商店关完了。

在这个严重缺乏娱乐的小镇,没有了地方可去的我们只好意兴阑珊地推着脚车回去。

临走的时候,我的眼光落在一家蛋糕店上。

我想起了,那时候。

那时候,我,书山和月婷还有一个忘记是谁了(好像是温温,印象很模糊RfWGtnwctitt5sIuGUi4zz7lM+c=.GIF

那天,我们几个逃学出来,跑到蛋糕店去。

刚好,不知道谁提到那天是月婷的生日。

不知道哪里来的劲,我拉着书山跑去柜台要了打火机和蜡烛然后插在蛋糕上面。在小小的蛋糕店里,我勉强地拉起他们一起唱生日歌。

那时有客人,我很白痴地插了几根生日蜡烛在月婷的蛋糕上面。月婷还来不及露出错愕的表情,我和书山就庆祝月婷生日快乐~唱生日歌,然后让月婷许愿,老实说我也感觉到气氛很尴尬,连店里的马来婆都笑起来了。

现在回想起来自己也会笑,可是我并不后悔。起码,我“很勇敢地”帮一个女孩庆祝了生日。

也许我做的一切不是well planned,不那么地美好,甚至还可以道出不足的地方。

我能让接纳的,只有心意而已。无论是月婷的生日,还是一心想要拉近housemate彼此距离的party都搞不好。╮(╯﹏╰)╭

我只能说,我做出了我想做的东西。也许没有想象中的那样美好,因为我做这些事的时候也是战战兢兢的。

我已经做了,我该做的。

我希望你们真正收到的,不是我做的东西的成果。

而是那份心意,那份你们很难去了解,不愿去了解的心意。

所以我只能不断地鼓励自己变强。

所以现在特别想感谢,一个成为了我的鼓励的女生=)

这个女生啊……是在很奇怪,又莫名其妙,奇怪到我翻遍华裔大辞典也找不到字来形容他。

因为这个字不在华语大辞典里面----------“囧”。

嘻嘻1209376931.gif ,收拾心情,在龙运继续变强的旅途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