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4CMllvJx7HXIdt4KQ2Ft8hw7FGA=.GIF 嘻嘻嘻嘻嘻嘻……

嘿嘿嘿嘿嘿……

终于可以摆脱一些人的压力,尽情地写我的故事啦!

今天终于成立了这个地方,各位来宾请努力鼓掌!!(啪……啪……只有我一个人在鼓什么掌啊!哪来的来宾啊!)

嘿嘿嘿嘿……抱歉,太过兴奋所以有点失言,其实在成功成立这个部落格的前四十八个小时我都非常地苦恼---为什么不能申请到这个PIXnet的账号!

当我按注册的时候,填好了每一个资料,剩下的一个验证码我傻眼了---哪来的图片?我只看到空白一片!囧

不管刷新了几次结果还是一样,结果我非常的不爽,还想说不要做算了。

结果,我今天还是做到了呢~哇哈哈哈哈哈哈,该不会是上天不忍心我把我的故事藏在心里结果大显神威,要我把故事尽情地说出来益街坊!

以后就会开始写故事的生涯了,不管是乱闯到这里来的你,还是已经认识我的你,我写的故事都是本人打从心里撕心裂肺所创出来的故事,希望你们会喜欢上我的角落。

谢谢vZ9+1Vz+jJ73zlCI2b9Y+RuipXM=.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小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